*wechat*weibo

欢迎光临 弘基科技企业有限公司

*我们创业于1995年,为因应市场对于机能保健产品的需求,2003年另外成立了『弘基科技企业有限公司』,专门经营养生保健事业。并自创品牌行销,一步一脚印不断的虚心求教学习,当然更受到许多贵人与老天爷的照顾与帮忙,得以在短短的一二年内即打开市场,不但订单满满,更是羡煞同行。就这样地机能性商品又是如雨后春笋般地百家争鸣,虽是〝多戏多人看〞,但竞争当然也不再话下。所以陈总更是用心开发出机能性产品标准六倍多效果的『TAZCO达自康-光波能量舒活寝具护具系列产品』,也因此才能立足于机能性产业十几年。 TAZCO光波能量品质的出类拔萃与获得多项奖项,及众多使用者的受惠与分享,都是有目更赌的。也因我们坚持着《品质第一、 价格合理、 感恩回馈 》的精神,及《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理念,才得以自2003年以来获得无数激赏与殊荣,但我们不以此为傲,唯有您的满意与健康才是我们所乐见的。愿有缘人都能在『TAZCO达自康』的呵护下,轻轻松松获得健康的身心与愉快的生活。
弘基科技企业有限公司

厦门台一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备案许可证编号:闽ICP备18006106号
Copyright2004-2024 台湾黄页 版权所有
台湾黄页省购多_大陆站 登录
帐号:
密码:
VIP会员享约85折优惠,亲友同享
VIP会员分享商品赚佣金,可提领
<忘记帐密> <加入会员>
会员帐密查询
E-mail:
<会员登录> <加入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