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weibo

欢迎光临 柯记凤梨酥专门店

*柯记凤梨酥创立于1986年,至今24个年头,从十六岁在糕饼铺开始学徒生涯,到推着摊车卖蛋塔、凤梨酥,再到拥有自己的店铺,一路走来, 每一道纯手工揉捏、烘培出的糕饼,都是柯老板最骄傲的自信之作。 柯老板多年来钻研糕饼烘培技术,从饼皮到馅料,用心研发完美比例及让客人口齿留香的幸福滋味,特别是「凤梨酥」。 凤梨酥不仅在熟客间做出口碑、成为金牌奖的常客,更是在网路上一炮而红,甚至荣获网路票选凤梨酥台北城市代表名店,接连成为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代表名店(指定伴手礼),一举行销海内外。前副总统连战先生甚至特选柯老板的凤梨酥代表台湾伴手礼,送给来台的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先生。 2012年柯老板更参加台北市凤梨酥文化节烘焙达人组,荣获金奖冠军的荣耀! 咬下一口柯记凤梨酥,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明显吃得到的凤梨果粒,酸甜适中皮酥馅美,不难理解柯老板成为国家金牌奖座上常客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材料」柯老板强调,从最重要的材料凤梨,到客人难察觉的奶油,每一个最细微的成份都是柯记凤梨酥格外美味的关键,为了创造出适合台湾人的口感,柯老板更是别下苦心研究,融合了「中西糕点」的精随特色,成就了「柯记凤梨酥」与众不同的口感。 然而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品质坚持,皆须经过SGS的严格把关,也成为柯记凤梨酥无法采用分店策略来扩张销售的瓶颈,但也因此让柯老板所制作出的糕饼品质能够维持给客人最好最美味的标准。
柯记凤梨酥专门店

厦门台一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备案许可证编号:闽ICP备18006106号
Copyright2004-2024 台湾黄页 版权所有
台湾黄页省购多_大陆站 登录
帐号:
密码:
VIP会员享约85折优惠,亲友同享
VIP会员分享商品赚佣金,可提领
<忘记帐密> <加入会员>
会员帐密查询
E-mail:
<会员登录> <加入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