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weibo

欢迎光临 允芳茶园

*允芳茶园位于台东鹿野乡,是由陈汝章先生所创办,目前的经营人为第二代传人陈锡卿先生,因为自小在茶园里生长,因此自民国74年退伍后便承接家业,将父亲传承的茶园发扬光大,他感受到台东为好米之乡,好山好水及无污染的优良环境也很适合茶叶,因此决定以更自然的方式对待茶园土地,做好茶园管理变成了他的第一步。 允芳茶园不仅仅园区使用有机肥料施肥,更积极以人工除草的方式费心对待茶园,因为回归自然,换得更适合茶生长的优秀的土壤。 不只培育优秀的种茶先决环境条件,允芳茶园对于制茶的过程更要求精准,不仅全面采用手工采茶保留好茶原香,更因为过去也曾制茶失败多次的陈锡卿先生,不断尝试失败再挑战,最后才能精准掌握晒茶、凋萎、揉茶、烘茶的时间与时段,并与环境、温度、气候、湿度配合相得益彰,以最完美的茶叶献给每一位爱茶的同好,让茶除了回甘、更回香! 。
允芳茶园

厦门台一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备案许可证编号:闽ICP备18006106号
Copyright2004-2024 台湾黄页 版权所有
台湾黄页省购多_大陆站 登录
帐号:
密码:
VIP会员享约85折优惠,亲友同享
VIP会员分享商品赚佣金,可提领
<忘记帐密> <加入会员>
会员帐密查询
E-mail:
<会员登录> <加入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