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weibo

欢迎光临 好郁皂天然手作坊-YuSoap天然手工皂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洗什么都好的健康强壮宝宝 手工皂因为分子较小,泡沫可以在24小时内被细菌分解 不要让自己的享受成为地球的负担~ 一起爱护地球吧!! 手工皂使用提醒: 1. 手工皂无添加防腐剂,硬化剂,起泡剂等化学成份,以传统冷制法制作,保留植物油中成分,在经由一个月熟成与晾皂后才能使用,每一块手工皂都是一份心意,每一块手工皂也都不尽相同。 2. 手工皂中含有反应过程中自然形成的甘油成分,故在使用时比起一般市售肥皂更易软化,建议两块皂搭配轮流使用,可增加使用寿命。 3. YuSoap所制作之手工皂皆无添加防腐剂,购买后请尽早使用,或放置于阴凉通风处保存,若皂体产生油斑或颜色变化为手工皂中天然成分变质所致,可使用于家事用途,并尽快使用完毕。 4. 每个人过敏源不尽相同,虽然手工皂比起一般市售香皂温和,也不易造成过敏反应,但为了安全起见,建议购买回家后先用于洗手,确认无过敏反应后再用于沐浴以及洗脸。
好郁皂天然手作坊-YuSoap天然手工皂

厦门台一购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备案许可证编号:闽ICP备18006106号
Copyright2004-2024 台湾黄页 版权所有
台湾黄页省购多_大陆站 登录
帐号:
密码:
VIP会员享约85折优惠,亲友同享
VIP会员分享商品赚佣金,可提领
<忘记帐密> <加入会员>
会员帐密查询
E-mail:
<会员登录> <加入会员>